吴桂英走访慰问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

时间:2022-05-16 16:32:33 来源: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:冯运文
分享到
字体:[ ]

5月11日上午,湖南省委常委、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走访慰问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,并在座谈中寄语全市消防救援队伍,坚持“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”,持续提升现代化应急救援能力,全力护航经济发展、保卫百姓平安,在实施“强省会”战略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,续写新的荣光,创造新的辉煌。长沙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郑建新参加慰问。
吴桂英代表长沙市委、市政府和1024万长沙人民,向长期坚守在防风险、保平安第一线的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。她指出,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、连续奋战,出色完成各项急难险重处置任务,体现了对党忠诚、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,“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”的价值追求,英勇顽强、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和科学高效、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,是当之无愧的城市英雄,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。
吴桂英说,希望大家始终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,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尖兵、打头阵,立足打大仗打硬仗,不断提升消防救援队伍应急能力,持续推进安全宣教进学校、进园区,筑牢城市安全底线,守护人民美好生活。长沙市委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、大力支持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能力建设和改革创新,关心指战员工作、生活及家庭,通过广泛发动社会力量,共促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和公共安全保障能力迈上新台阶。

责编:颜雨彬

来源: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

友情链接
主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: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
网站维护电话:0731-88119273
技术支持: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-1